公   告
搜   索
链   接
日   志
回   复
留   言
信   息
登   陆


远方的呼唤
Posted by 如画 2022-8-3 19:52:00

早晨起来我都能看到你。你总是和别人不一样。悄悄的。跑到一边去玩,不用怎么去找,不用怎么花力气。我就能知道,那就是你。每天你都会来到我身旁,悄悄地走近,又突然的离开。仿佛说。“哎”你今天怎么来晚了?还没有和我玩。然后我会开心的看着。然后会轻轻的抚摸着你。

不知道你为什么那么特别。一身的白衣裳。那么干净和耀眼。
我的时间变的不多了,因为还有别的事情要去做。我要去学校,然后。一回到家。就能看到。你高兴的来跑向我。其实有很多次,我都没有注意到你的举动。

直到有一天,我回到家。没有看到,不知道你去哪里了。我记得从那以后,再也没有看到你。

还有一个更爱你的人,发现你没有了,她是不是也在寻找,还有你的同伴,他们会不会也和我一样的想你。

我的悲伤,藏在我的心里,
我知道你一定去了一个很好的地方,
那个地方,你一定能听到我心的呼唤,
远方有你…


文/风语轻者

  • 标签:感悟心语 
  • 发表评论:
    天涯博客欢迎您!